当前位置:

通道:首个“乡村振兴智慧翼屏”正式签约

来源:通道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海臻 李尚引 粟芳菊 编辑:康晓乔 2020-11-26 10:3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jpg

乡村电视.png

通道侗族自治县独坡镇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通道分公司签署智慧乡镇行业IPTV合作协议。

11月24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独坡镇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通道分公司签署智慧乡镇行业IPTV合作协议,这也标志着该县首个电信行业IPTV乡村振兴智慧翼屏正式上线。

电信IPTV乡村振兴智慧翼屏是集乡村电视、平安乡镇、党建宣传、政务发布、便民服务、视频通讯、三农服务、文化生活和网络服务于一体的乡镇定制版IPTV。

协议生效后,中国电信通道分公司将通过IPTV大数据和电信网络覆盖可实现“千居千面”的精准传播效果,把乡镇声音和服务通过电视能够准确地连接百姓,这既是对党和国家重大战略的积极响应,也是践行“用户至上”理念、服务用户、回馈用户的积极探索。(通讯站通讯员 石海臻 李尚引 粟芳菊)

来源:通道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海臻 李尚引 粟芳菊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