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朱阳辉调度商贸城市场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2020-11-26 14:23:0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4日,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调度商贸城市场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强调要认清形势、下定决心,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监管,确保限期将问题整改到位。

调度会上,县市场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商贸城市场消防改造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参会单位就如何做好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朱阳辉强调,要认清形势,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坚决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全面整改和彻底整改到位;要专家论证,科学决策,邀请省级消防专家进行调研指导,出台权威科学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要压实责任,加强监管,建立多层把关、闭环管理和万无一失的责任体系,持之以恒抓好监管;要加大宣传,争取支持,增强对用火防火、防灾减灾、文明经营等方面的宣传力度,提高大家用火防火的自觉性,争取群众和业主对整改的理解支持;要分步实施,防范风险,按照科学规划目标,有条不紊加快整改进度;要倒排工期,严明纪律,立足现有情况加强整改,坚持整改工作目标不动摇,按照时间节点确保整改到位。

县级领导黎宾、雷平、龙卫国、吴跃龙参加调度。(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邓琴)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