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一男子醉驾逆行还逃逸被查获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杨怡琳 黄榆芩 编辑:康晓乔 2020-11-26 16: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3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交管中心在城区开展交通安全整治夜查行动,查获一起醉驾逆行逃逸交通违法行为。

执法现场。

当晚7时55分,一辆车牌号为湘N7**09从城东往建行方向行驶,执勤民警发现该车靠近执勤点时故意放慢速度,便立即上前查看,为逃避检查,驾驶人不顾他人和自身安全突然掉头,车辆撞向道路中心隔离护栏,碰倒一辆电动车和一辆共享单车后,加速逆向逃离现场。

随后,民警运用科技警用手段快速锁定了肇事车辆,约二十分钟后在畜牧局安置房小区内找到肇事车辆并联系上驾驶人谭某,随后民警将谭某带至县中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检测结果100.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据谭某本人讲述,当晚和朋友一起吃饭,其间喝了两瓶啤酒,回家路上发现有交警查车才逆向逃跑。经查,肇事车辆湘N7**09未年检、未保交强险,谭某将面临4000元罚款、吊销驾驶证、拘役6个月以下的严厉处罚。

交通安全向来都是性命攸关的大事,可总有人将生命视作儿戏。“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话虽老套,但道理永不过时,对于那些因酒驾、醉驾被处罚的驾驶人来说,应吸取教训,敬畏法律!(麻阳站记者 欧阳 杨怡琳 黄榆芩)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杨怡琳 黄榆芩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