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森:把党的声音传递好 把奋进力量凝聚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陈薇 编辑:张立 2020-11-27 07: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宏森在全省优秀新闻作品和优秀新闻工作者表彰会上强调

把党的声音传递好 把奋进力量凝聚好

今天(26日),全省优秀新闻作品和优秀新闻工作者表彰会在长沙召开,隆重表彰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湖南获奖作品、2019年度湖南新闻奖获奖作品、第十五届湖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以及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优秀个人等获奖人员。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评选中,我省有13件作品获奖,其中4件作品获一等奖,是继去年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评选后再一次喜获丰收。

张宏森指出,一年来,面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防汛救灾等大战大考,全省新闻战线以很高的政治站位、过硬的业务本领、扎实的工作作风、无私的奉献精神,交上了优异答卷,取得累累硕果,对全省新闻工作者辛勤付出、卓越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张宏森强调,全省新闻战线要坚定不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讲好湖南精彩故事,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汇聚强大力量;要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加快推动主力军进军网上、深入网上;要在践行群众路线和调查研究中锤炼“四力”,着力把党的声音传递好,把奋进力量凝聚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陈薇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