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2020年公、民办幼儿教师教学比武落下帷幕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2020-11-27 12: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教师教学比武现场。

11月25日,在一阵欢快的音乐声中,为期三天的2020年靖州县公、民办幼儿教师培训及教学比武落下帷幕。

教学比武期间,17位教师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及认知能力,充分挖掘教材的内涵,以独特新颖的活动设计、丰富多样的教学方法、生动有趣的课件展示、富有童趣的教学语言,让幼儿在观察和倾听、讨论和表达、体验和操作中轻松愉快地获得认知,达成活动目标。

赛后,专家评审组从教学目标设定、发展幼儿语言表达能力及阅读能力等方面对每堂教学活动进行了评价分析,让在场的教师们获益匪浅。

通过教学比武,旨在提高该县幼儿园教师的教育实践能力,促进幼儿教师专业化成长。

“参加本次比赛,为我们幼儿教师拓宽了教研思路。”参赛教师禹珍老师说,比赛还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靖州站记者 周悦伊)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