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冰糖橙熟了 苗乡发出“甜蜜邀约”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编辑:康晓乔 2020-11-27 16:08:5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日麻阳将举行冰糖橙采摘节,广大电商积极为麻阳冰糖橙带货,以此带动全民销售麻阳冰糖橙!”11月25日,2020麻阳冰糖橙产销对接会暨2020冰糖橙新媒体新渠道营销大会举行,正式向外界发出“甜蜜”邀约,欢迎大家来销售冰糖橙。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副县长韩道旺参加活动。

营销大会现场。

营销大会现场。

营销大会上,直播达人、全国客商、电商企业、冰糖橙行业相关人员等就柑橘产业发展模式、线上销售发展形势特点、冰糖橙销售和种植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为麻阳冰糖橙发展出谋划策。

今年麻阳冰糖橙产量预计49.3万吨,麻阳电商协会通过20多家主流电商渠道,传统电商平台与新型电商平台齐发力,在产地带动冰糖橙销售。活动旨在借助新零售、新思维,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产地直播、视频宣传、大V营销、社区团等新的销售营销模式,全面提升麻阳冰糖橙产业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

目前,麻阳县不少电商已开始线上销售冰糖橙,湖南壹农壹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伙人谭明告诉记者,从目前销售形势来看,客户对麻阳冰糖橙的反馈很好,陆续会有很多大的电商销售平台向他们抛来橄榄枝:“目前每天的发货量是2万到3万单,已经累计销售30多万单,今年我们的计划是销售200万单以上。”(麻阳站记者 向飞宇)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