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督查组督查湖南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胡冲 2020-11-27 19: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央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督查组督查湖南情况反馈会召开

乌兰出席督查反馈会并讲话

今天上午,中央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督查组督查湖南情况反馈会在长沙召开。督查组组长、农业农村部国家首席兽医师李金祥反馈督查情况。省委副书记乌兰作表态讲话,副省长隋忠诚汇报我省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今年我省“三农”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湖南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全面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优先保障“三农”投入,持续抓好粮食和生猪生产,切实加强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全面推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治理,农业农村发展成效显著。希望湖南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做好统筹谋划,强化基层组织和队伍建设,加快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提高“三农”工作质量水平,努力开创湖湘特色乡村振兴新局面。

乌兰指出,督查组既充分肯定了今年我省“三农”工作取得的成绩,又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很好的改进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我们一定深刻领会,照单全收,认真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决策部署精神在湖南落地生根。要深入剖析问题,坚决对标整改,确保督查组反馈意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用好督查成果,重点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三农”工作水平,科学谋划推动“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

按照中央农办统一安排,11月23日至27日,农业农村部组成第十四督查组对湖南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