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第十届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在金井镇举行

来源:星沙时报 作者:李丹 吴涛 易盼 编辑:吴思静 2020-12-02 16: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日,“秋之梦心之旅”田汉大舞台·长沙县第十届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在金井镇金井茶厂举行,县域内20支镇(街)代表队近1000名队员参加比赛。长沙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艳萍,县政协副主席陈沃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长沙县委宣传部、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长沙县文明办主办,长沙县金井镇人民政府、湖南金井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在开场舞《无价之姐》中拉开了序幕,虽然天气寒冷,队员们却个个精气神十足,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翩翩起舞。整齐划一的动作,流畅多变的队形,舞出了新时代风采,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节目《少年》《活力健身》《舞动青春》《我是九妹》等轮番上场,让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现场掌声不断。

经过3个小时的精彩比拼,泉塘街道、星沙街道、金井镇、黄兴会展经济区4支代表队获得金奖。

此次比赛成功地把主流文化融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中,既有健身的功能、又有艺术的韵味;既有体操的力量、又有舞蹈的美感。据悉,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通过“云视讯”线上培训将15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场舞推广到19个镇(街)文化站,新颖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教形式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爱和推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文旅融合发展,同时展现了广大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全县的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星沙时报记者 李丹 吴涛 通讯员 易盼)


来源:星沙时报

作者:李丹 吴涛 易盼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