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张梦婷 2020-12-04 08: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区召开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jpg

衡阳市珠晖区召开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

12月2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召开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打造“双轮驱动、五彩缤纷”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格局。珠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出席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旷善主持座谈会。

刘桢干指出,珠晖区文化旅游资源非常多,有回龙谷、眼镜小镇、铁路文化博物馆、湘南学联、金甲梨园、水师山庄等,但是都比较碎片化,没有系统集成,要形成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规划先行、资源共享、利益互联的模式,精心策划旅游项目、精品旅游线路等,形成整体优势,同时旅游产品开发要紧紧围绕旅游“九要素”,为游客提供便捷服务。

刘桢干要求,珠晖旅游要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打造“双轮驱动、五彩缤纷”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格局;要加大资金投入,规范使用,成立全区文化旅游协会,凝聚合力,共同把珠晖区的文化旅游产业做得更好。

会上,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负责人汇报珠晖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参会各文旅企业负责人及乡镇、街道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发言。(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鄢振辉)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张梦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