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331户贫困户领到房屋修缮补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杨雁霞 2020-12-05 09: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房屋修缮补助已到账,感谢你们帮忙!”近日,郴州资兴市回龙山瑶族乡团结村贫困户赵亮槐,对入村蹲点回访的市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人员感激地说。

赵亮槐今年71岁,患有心脏病,肢体残疾,住在一栋夯土墙房里。他几年前上房顶捡瓦时,不小心跌下来,摔残了腿。今年5月,资兴市开展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赵亮槐的房子被列入漏风漏雨专项修缮计划,可获市财政2000元补助。但其房子捡漏翻新、验收合格后,财政补助却没有到位,赵亮槐多次向村里催要未果。

10月下旬,资兴市纪委监委派出6个督查小组,深入全市18个省级贫困村督查。赵亮槐等人向督查组反映了补助不到位的问题。督查组向有关部门核实、督办,并要求举一反三,迅速将问题整改到位。

11月中旬,资兴市96个村331户贫困户房屋修缮补助资金全部拨付到位,共计90.3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杨雁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