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开展“宪法进万家”宣传活动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俊霓 编辑:康晓乔 2020-12-07 10:54:46
时刻新闻
—分享—

“宪法进万家”宣传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

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市民咨询的法律问题。

12月4日,国家宪法日,靖州18家法治宣传成员单位齐聚靖天国际广场,联合开展“宪法进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醒目的横幅、生动的展板、法律人热情洋溢的笑脸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咨询各类法律问题,此次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展开,集中就宪法、民法典、疫情防控、国家安全、婚姻家庭、农民工权益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普及,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法律宣传资料。

“今天来到这里学习,我还是收获蛮多!”市民王亚萍说,“通过学习,对国家的法律法规有所了解,对我以后的工作和生活都很有帮助。”

近年来,靖州高度重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尤其把宣传和树立宪法权威作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事项抓实抓好,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大力宣传宪法所确立的国家根本制度、根本任务、基本原则、活动准则,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教育引导各级组织和广大市民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的职责。

下阶段,靖州将以“12·4”国家宪法日为契机,采取法治讲座、进村入企宣讲、农村文化礼堂专题活动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靖州站记者 龙俊霓 通讯员 秦明)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俊霓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