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驾、醉驾、毒驾!宁乡高压严查,让危险的夜行者无处可逃!

来源:宁乡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聪 编辑:吴思静 2020-12-08 10: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众所周知,酒驾、醉驾、毒驾.....都是交通违法行为,造成的伤害不容小觑。“这样的行动搞得好,要严查!”“不要心存侥幸,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为防范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对市民出行安全带来的隐患,在全市范围内形成高压严查态势。近日,宁乡市禁毒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交警大队联合开展酒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

微信截图_20201208101228.png

交警正在检查酒驾。

当晚,市公安局出动警力30余人,设置多个卡点,采取定点检查、流动巡查等方式,在中心城区展开专项整治工作。行动当晚共依法查处酒驾6起、醉驾1起,有力地打击和威慑了心存侥幸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人,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肯定和一致好评。

“酒驾毒驾非常危险,确实需要严查严管”。在执法检查过程中,不少围观的群众认为,酒后驾车确实很危险,针对酒驾这种行为严查严打是必须的。一旦发现就应该严肃处理并加强对违法驾驶员的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驾驶人员的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平安出行始于心,拒绝酒驾践于行。为了您和其他交通参与者的生命安全,请拒绝酒驾、毒驾,平安出行,安全到家。(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何聪)

来源:宁乡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聪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