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仕忠带领党员突击队帮助缺劳果农釆摘柑桔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张杰 编辑:康晓乔 2020-12-09 15:33:37
时刻新闻
—分享—

柑桔是麻阳农业主打产业,眼下正值柑桔采摘和销售的关键时期,12月8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带领县政府第一、二党支部和锦和镇共计50余名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党员突击队深入锦和镇鱼尾村,参加全县开展的“万名党员助桔农 旗红橙黄解民困”主题党日活动,帮助果农采摘柑桔,切实解决困难果农缺少劳动力的问题,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李仕忠带领党员突击队帮助缺劳果农釆摘柑桔。

在鱼尾村5组旋风寨山头,黄澄澄的柑桔长势喜人、挂满枝头、成熟饱满的果实压弯了树枝。李仕忠与突击队党员们一起拿着剪钳,穿行在桔园里,将柑桔采摘装袋。

向祖明是该镇的柑桔收购大户,今年已累计收购柑桔300多万斤,销往山东一带,今天又带着两台大车过来收购,到收购点后大家连忙帮助他采摘装车,他拿出手机拍了短视频做宣传。

唐桂莲家里今年有两万多斤柑桔,由于家中缺少劳动力,很多柑桔未能及时采摘销售,今天看到这么多党员干部不顾辛苦在桔园里帮忙采摘柑桔,她和同村的果农们心里十分激动。

李仕忠指出,柑桔产业是麻阳农业优势产业、支柱产业,也是农民主要收入来源渠道之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举全县之力抓好当前的柑桔采摘和销售工作。要充分发挥“四支队伍”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桔农实现柑桔“摘得下,卖得出”,让柑桔真正成为果农的致富果。(麻阳站记者 向飞宇 张杰)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张杰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