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会见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黄河 2020-12-10 00:20:3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9日下午,省委书记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 湖南日报记者 赵持 摄)

12月9日下午,省委书记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

许达哲对杰尼索夫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湖南红色资源丰富,文化底蕴厚重,山水风光秀美,发展势头良好。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团结一心,和全国一样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保持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当前我们正抢抓中部地区崛起等重大机遇,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这将为湖南同俄罗斯地方间的合作带来更广阔的空间。湖南作为“长江—伏尔加河”地方合作理事会成员,将聚焦先进制造业发展、科技创新、国际贸易、文化旅游等领域,继续深化、拓展同伏尔加河沿岸联邦等地的交流合作和人员往来,希望大使阁下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支持,推动双方以合作实效为中俄友好添砖加瓦。

杰尼索夫说,“长江—伏尔加河”地方合作是俄中两国密切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湖南是其中重要一员,与乌里扬诺夫斯克等地开展的一系列合作成效良好。希望湖南发挥制造业、研发创新、农业、文旅等领域优势,积极参与俄中两国地方交流合作,取得更多更丰硕的合作成果。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参加会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