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靖州县委常委会第36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鑫 胡耀文 编辑:康晓乔 2020-12-10 17: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委常委会第36次(扩大)会议现场。

12月8日,湖南省靖州县委书记张远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36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2月3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四支队伍”集村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市委五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11月29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在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2020年全国、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会议听取了县委七届九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脱贫攻坚工作、驻村工作、平台公司清理整合工作、干部人事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继续绷紧脱贫攻坚这根弦,善始善终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做好稳岗就业工作,解决好当前农产品销售问题,接续推进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战略转型,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靖州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十四五”的时代背景和重大问题,把握规划编制的具体要求,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确保制定出一份贯彻中央、省、市精神、符合靖州实际、反映人民意愿、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高水平规划建议。(靖州站记者 舒鑫 胡耀文)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鑫 胡耀文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