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卫林主持召开麻阳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龚森 编辑:康晓乔 2020-12-11 16: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8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卫林主持召开麻阳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县领导胡伟平、张祥余、滕军,部分省、市党代表和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基层代表和企业家代表,起草组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李卫林指出,编制“十四五”规划关系到全县“十四五”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关系到全县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麻阳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广开言路,认真听取社会各界人士意见,要将各界代表提出的好的建议与意见经认真研究讨论后纳入全县“十四五”规划,要根据各界代表提出的具体问题,责成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认真研究讨论,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李卫林强调,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与省、市“十四五”规划相适应。要立足麻阳实际,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提升农业产业化、规模化、机械化、科技化水平,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打造麻阳农业品牌。要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优惠政策,做好跟踪服务,让企业进得来,发展得好,带动就业,保障民生。要更加重视教育,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奖励力度,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为麻阳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持续有效的人才支撑。要加快推进城市现代化建设,加大民生工程投入,强化县城综合服务能力,打造宜居宜业文明县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麻阳站记者 张前焕 龚森)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龚森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