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行政管理学会举行2020年会暨理论研讨会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2020-12-14 08: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3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湖南行政管理学会2020年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进湖南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理论研讨会在省委党校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湖南省行政管理学会会长戴道晋出席。

会议期间,来自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其他会员单位的获奖论文作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进行了理论实践探讨交流。此次研讨会征文活动得到了省内外党校系统、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政府机关单位的积极回应。经本人投稿、学会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13篇论文一等奖,27篇论文二等奖,60篇论文三等奖。

会议指出,学会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强化“行政人最讲政治”的意识,严把政治方向关。要聚焦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建言立论,结合公共管理学术前沿,紧扣党委选题、政府点题、社会征题、学会选题、研究扣题的学术宗旨,进一步将理论研究通过实践检验转化成实际工作成效。要加强学会建设,打造学术品牌,高站位谋划、高质量立论、高标准要求,推动新时代行政管理理论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