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李宇 卢岳 编辑:廖浩宇 2020-12-19 08:1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召开

黄兰香要求,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12月16日至17日,湖南省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在长沙召开,来自全省基督教界的11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开幕式前,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会见与会代表并讲话,副省长吴桂英参加会见。

会见中,黄兰香指出,省基督教第九次代表会议以来,省基督教“两会”团结带领全省基督教界坚持爱国爱教,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人才培养,努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全省基督教界凝聚共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国好·法大”主题教育,做到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将本次代表会议开成一次增进团结、促进和谐的会议,继续为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发挥作用,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基督教“两会”委员、常委及领导班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李宇 卢岳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