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明艳 编辑:姜姿 2020-12-19 08:37:5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6日至17日,桂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听取审议部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报告等,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芳斌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桂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计票员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副县长等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重点督办和评议单位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三个推进年”工作情况的报告;补选郴州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审议通过部分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补选县十七届人大代表选举日的决定(草案);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

邓芳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人大监督力度,围绕中心工作提出好建议、提供好思路,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为推进桂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新任职的同志要不辜负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职,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及安全感。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和平、谭宜通、罗晓文、黄爱军、李梅玉等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艳红,县政府副县长黎宾、唐朝铭,县人民法院院长唐小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可列席会议。(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谭明艳)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明艳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