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八次集中学习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张梦婷 2020-12-21 11: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十八次 集中学习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jpg

衡阳市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十八次集中学习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

12月18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十八次集中学习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主持学习和宣讲,衡阳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保密局局长朱诗军到会指导。

学习会邀请了省委办公厅保密综合处副处长孙丹作《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决筑牢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防线》专题辅导,邀请了衡阳市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罗东云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刘桢干指出,要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做好保密管理工作;要严格执行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加强统筹谋划、督促检查和协调保障,认真履行保密主体责任,健全保密管理制度,扎实开展保密宣传教育,落实保密工作要求;要切实加强保密干部队伍建设,按照“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的要求,狠抓保密人员思想政治学习和专业能力培养,提高保密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

刘桢干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落实规划编制上下功夫,科学编制珠晖“十四五”发展规划,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上情和区情,科学谋划好本单位、本系统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坚持开门问策,主动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要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收好尾、起好步。(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鄢振辉)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张梦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