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湖南省委会十四届五次全会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杨文利 编辑:刘经纶 2020-12-30 07:45:0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下午,民盟湖南省委会十四届五次全会在长沙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会主委杨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盟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湖南省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民盟湖南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

2020年,民盟省委会在民盟中央、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凝心聚力抗击疫情、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大力开展调查研究,精准建言资政,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积极调动整合盟内资源,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巩固品牌,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民主监督工作;积极参与“同心温暖工程”“守护天使工程”等,努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2021年,民盟省委会将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履职实践,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杨文利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