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一批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受表彰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2020-12-31 14: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788_副本.jpg

部分先进单位代表上台受奖。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各执法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为新邵的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12月28日,新邵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永平在闭幕会上祝贺县检察院、烟草局等17家单位获评2020年度实施执法责任制先进单位。

2020年,新邵县各执法单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建立执法责任制的决定》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调解工作,推进公正执法,服务地方发展,为法治新邵做出了重要贡献。县检察院、烟草局等17个单位在本年度实施执法责任制工作中,切实加强领导,积极推进改革,注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创造好的营商环境,取得了良好的执法效果,会议对这17家单位予以表彰。

2020年,在中共新邵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新邵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主动依法履职,坚持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清正廉洁,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深入推进“三城同创”,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经县人大常委会考核,戴哲建、王豪等12人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履职工作者,并给予表彰。

当天,会议还对十佳执法标兵、财政预算绩效考核先进单位、乡镇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县人大代表等进行表彰。(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何雯)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