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卫林主持召开麻阳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张前焕 编辑:康晓乔 2020-12-31 14: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12月28-29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卫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麻阳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平安建设(综治)普法依法治理、安全生产等工作;研究麻阳苗族自治县第七届人大代表、常委会委员增补提名人选建议名单,麻阳苗族自治县第七届政协委员增补人选事项;听取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先行先改工作督查情况汇报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提高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始终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吃透精神,看准形势,把牢方向,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麻阳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整改作为当务之急抓细抓准。要落实责任,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形成科学有效、真抓实作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陵园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要秉承以人为本、节约土地、立足长远的原则进行设计构建。同时,结合麻阳当地文化,将生态长寿元素体现到陵园设计中,赋予麻阳陵园新的内涵。

会议强调,全县信访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以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为抓手,加强信访督导检查,逐层逐级压责,推动全县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麻阳站记者 胡启球 张前焕)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张前焕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