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营造安全畅通出行环境 全力守护群众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廖浩宇 2021-01-02 08:02:19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时强调

营造安全畅通出行环境 全力守护群众安全

今天(1月1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带队赴益阳督导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许显辉一行先后来到省高警局益阳支队朝阳大队、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与在岗民警一一握手,送上新年祝福并现场检查警力部署、勤务安排、安全宣传、便民服务、快处快撤以及重点车辆路检路查等工作开展情况。

元旦期间,全省公安交警全员取消休假,上路执勤,特别是加强对800多处易结冰路段以及临水临崖路段的巡逻值守。许显辉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公安交警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用坚守和汗水换来了群众安全和道路畅通。要全力做好保安全、保畅通工作,坚决杜绝重大交通事故,遏制较大交通事故,严防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佳节。

许显辉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公安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