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人武部吹响新年度练兵号角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耀文 胡宗胜 胡斐 编辑:康晓乔 2021-01-05 16:25:25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人武部吹响新年度练兵号角_副本.jpg

靖州县人武部吹响新年度练兵号角。

演练现场_副本.jpg

演练现场。

演练中,参训人员迈着矫健的步伐,以顽强的战斗作风向着目的地快速行进_副本.jpg

演练中,参训人员迈着矫健的步伐,以顽强的战斗作风向着目的地快速行进。

1月4日,靖州县人武部组织开展战备拉动演练,打响了新年开训第一枪。

本次演练按照“突出重点、贴近实战、形成能力”的应急应战训练思路和真、难、严、实的训练标准,从严从难设置了基本指挥所应急出动、摩托化机动、徒步行军、警报信号传递、防空袭疏散隐蔽、指挥所开设、指挥信息系统构建、指挥所防卫等演练课题。旨在进一步深化实战实训、联战联训、科技强训、依法治训,聚焦备战打仗,深入推进军事训练转型,构建新型军事训练体系,全面提高训练实战化水平和打赢能力。(靖州站记者 胡耀文 通讯员 胡宗胜 胡斐)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耀文 胡宗胜 胡斐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