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公安局开展环珊珀湖健行活动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天驰 编辑:杨文 2021-01-06 15: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庆祝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丰富警营文化生活,1月4日,安乡县公安局开展环珊珀湖健行活动。县领导罗立杰、汪洋参加。

公安局.jpg

合影

活动中,全体民(辅)警从起点出发,争先恐后地开始健行之旅。此次健行活动分两条线路,一条为指定路线,即沿环湖公路经复兴闸、到达终点渔场新场部,共6公里;另一条为扩展线路,即到达渔场新场部后,继续健行经复兴闸至渔场老场部,长约10公里。

活动期间,所有人员都做到了听安排、守纪律,自觉遵守活动规则和秩序,主动维护公安机关形象,既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又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增进了部门之间友谊,达到了预期效果。(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郭天驰)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天驰

编辑:杨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