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新增一处生态停车场

来源:星沙时报 作者:蒋炼 罗刚 桂立群 编辑:吴思静 2021-01-06 10:24: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经开区黄花及大众片区PPP项目东方智造港生态停车场工程竣工验收。图为效果图。企业供图

近日,记者从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由该公司承建的长沙经开区黄花及大众片区PPP项目东方智造港生态停车场工程顺利完工,并通过竣工验收。

该项目位于长沙科技新城的西侧,总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共424个停车位,其中普通停车位354个,充电车位63个快充车位7个。

“目前,该区域已入驻长沙经开区人才市场、金融集市及微智医疗等众多企业或基地。”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停车场的建立将缓解长沙科技新城的停车压力,提升园区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此外,为更好地疏导长沙科技新城的进出交通压力,项目组还新开西面出入口,车辆可通过人民东路出入。(星沙时报记者 蒋炼 通讯员 罗刚 桂立群)

来源:星沙时报

作者:蒋炼 罗刚 桂立群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