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区召开产业项目招商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晶婕 编辑:张俊 2021-01-04 16: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1月4日荷塘区召开产业项目招商工作调度会,梳理分析当前全区产业项目招引和建设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区领导邬凌云、罗鹏程、陈柏文、朱福兴、杨忠亮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招商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对即将签约的企业以及重点洽谈的项目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部门负责人围绕服务企业、政策支持、项目落地投产等方面的工作积极发言。

区委书记邬凌云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盯难点堵点,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招商目标任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扩大优势更加注重成果转化,在谈项目要促签约签约项目要促开工;要成立招商落地工作专班建立定期调度机制,注重招商管理加大项目服务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严考核,把产业项目招商工作推向更高水平要扎扎实实推进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产推动全区产业项目招商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科工信局、区征地协调中心、区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荷塘分局、区商粮局、区产业服务中心、区优营中心、金山工业园、区招商办、仙庾镇、明照街道、金城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晶婕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