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的哥被乘客踢打引发关注,完整视频来了!

来源:湖南交通频道 编辑:姜媚 2021-01-13 08: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1日凌晨2点多,在省会长沙开福区的伍家岭路上,发生了一起的哥被乘客暴力殴打的事情。当时,事发的一幕,被目击者用手机拍摄了下来,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视频发布后,有网友认为视频不完整,其中是否另有隐情?双方之前是否发生纠葛?

根据记者的了解,乘客动手打人的真正原因,仅仅是他要陈师傅开车逆行进入只允许单向通行的伍家岭路,而陈师傅害怕被摄像头抓拍,停在了路口,乘客对此大为不满,随即动手打人。

这个过程,被陈师傅车上的行车记录仪,完整地记录下来。

事情发生之后,双方到了派出所,被打的陈师傅后来选择调解,拿了1500块钱赔偿。

民警表示,如果陈师傅是轻微伤,那既然双方签署了调解协议,事情就此了结,如果是轻微伤以上,构成轻伤,派出所仍然可以继续介入,追究打人者的法律责任。

事情是否就此了结?一是要看伤情程度,二是要看陈师傅自己的态度。目前长沙市交通局公共交通事务中心已经介入,陈师傅所在的出租车公司也表示,将尊重的哥的诉求,协助他维权。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李纯分析认为:

对于这样酒后殴打他的行为,如果鉴定构成轻伤,就涉嫌故意伤害犯罪,可以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如果不构成轻伤,但随意殴打他人,情节严重的,同样可能涉嫌寻讯滋事犯罪,可以判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如果上述两点均达不到刑事立案标准,情节较轻的,公安机关可以调解处理,达成协议的,不予处罚。

但经调解未达成协议或者达成协议后不履行的,公安机关有权对违反治安管理行为人给予警告、罚款或最长15天的行政拘留处罚。

来源:湖南交通频道

编辑:姜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