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累计实现“上云”的中小企业超32万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杨雁霞 2021-01-13 09:01:40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2020年全省新增“上云”中小企业超10.14万家。至此,全省累计实现“上云”的中小企业超过32.86万家。

  位于宁乡的万鑫精工(湖南)有限公司,引入各种云系统,实现研发、生产、采购、仓库、销售、财务等信息与管理一体化。在产品设计阶段,工艺、生产、采购等部门即可提前参与,将产品研制周期缩短35%以上,产品设计风险和不良率大幅降低。“腾云”而上,万鑫精工生产的高精密减速机等产品领跑国内市场。

  我省中小企业踊跃“上云上平台(工业互联网平台)”,充分发挥工业互联网和云计算的服务支撑作用,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2020年,全省新增“上平台”中小企业7384家;全省累计实现“上平台”中小企业超1.25万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杨雁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