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市监局开展产品监督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邵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肖振华 陈白鸽 编辑:陈纲 2021-01-14 16:1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陈白鸽)1月12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农资肥料店和大型超市开展产品监督检查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检查组一行详细地查看了超市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消毒措施和记录、冷冻水产肉类产品检验合格证、进货票据等资料,严把进货关与质量关,督促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随行第三方检验机构的专家对农资肥料店和超市销售的电热毯、暖手袋等电取暖器进行省级质量监督抽样检查,切实加强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保障市场消费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健康,用得安全。

检查中,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上门送法、提示劝导等方式,向经营者广泛宣传法律知识,增强其守法意识、自律意识,督促其经营台帐完善、日常行为规范。动员商户利用电子显示屏和商场宣传栏发出节日消费预警提示,向群众讲解消费维权知识,引导消费者合理消费、健康消费,营造节日安全消费的良好氛围。


来源:新邵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肖振华 陈白鸽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