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制造强省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王津 2021-01-15 07:13:4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3日,全省制造强省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副省长陈飞出席并讲话。

陈飞要求,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3+3+2”产业集群,将省委全会提出的“八大工程”“七大计划”等相关部署贯穿其中,全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要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全面加强营商环境建设;不断优化产业生态环境,完善创新生态、制造生态和应用生态,加强协同发展;不断优化人才成长环境,大力培养企业家、技术管理团队和技能人才。

陈飞强调,要研究巩固拓展产业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加强基础短板、技术短板、管理短板研究,列出产业链供应链“卡脖子”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开展攻关;高度关注土地、人才、资金等要素配置,持续加强品牌建设、标准建设,着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王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