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星水果市场新址明天开业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谢长贵 编辑:陈加宁 2021-01-15 09:01:5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4日上午,位于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与雨花大道(建设中)交会处西北角的红星全球农批中心(红星水果市场新址)一片忙碌。位于市场西侧的新平路上,十几台运送水果的大货车正在有序进场,市场内众多商家也在忙着布置店铺和搬运水果。

据红星农副产品大市场副总经理周健介绍,水果市场将于1月16日正式开市营业,市场设有水果交易区、加工配送中心、冷库、配套公寓楼和商业街等。宽敞舒适的购物环境将给前来选购水果的市民带来新的体验。

14日上午,长沙21路和290路公交正式延伸至红星全球农批中心。今后,市民出门大批量采购果品等将更方便。

据了解,21路公交从槐树塘社区出发,经原线从粟塘小区延伸至红星全球农批中心往返运行。290路公交,从天心环保公交站场出发,经原线从粟塘小区延伸至红星全球农批中心往返运行。

文、图/记者谢长贵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谢长贵

编辑:陈加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