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新年微心愿” 情暖贫困学子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俊霓 秦明 胡德靖 编辑:康晓乔 2021-01-15 10: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fc52f61f-1c72-4552-ad11-f69ecde88197__副本.jpg

志愿者为贫困学子送上礼品。

1a6482fc-6ab1-4be3-90f8-d1012a218367__副本.jpg

“新年微心愿” 情暖贫困学子。

1月12日起,共青团靖州县委、县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分赴各中小学校,开展“新年微心愿”发放活动,为贫困学子送去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新年微心愿”的礼品有课外读物、衣服鞋帽、玩具、学习用品等,领到了“微心愿”礼物,孩子们都非常开心。

为进一步传递爱心,此前,团县委、县志愿者协会广泛开展调查走访,收集了全县30所中小学191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的心愿卡,联合王一博正能量粉丝公益站,在短短半个月时间收到各界爱心人士捐款 21754.16元,大家根据心愿卡,精心准备了学生们所需的物品,实现他们的新年“微心愿”。(靖州站记者 龙俊霓 通讯员 秦明 胡德靖)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俊霓 秦明 胡德靖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