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政协召开全国暨地方政协委员读书经验网上交流会 李微微在湖南分会场出席并发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王津 2021-01-15 21: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政协召开全国暨地方政协委员读书经验网上交流会

李微微在湖南分会场出席并发言

(1月14日,全国暨地方政协委员读书经验网上交流会在京举行。图为湖南分会场。通讯员 唐静婷 摄)

全国暨地方政协委员读书经验网上交流会14日在京举行。交流会在全国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在浙江省政协、安徽省政协、湖南省政协、广东省政协设分会场。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湖南分会场出席交流会并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张大方、贺安杰,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交流会宣读了关于表扬委员读书积极分子的决定,介绍了委员读书活动进展情况。委员代表和读书活动责任单位代表等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在湖南分会场,李微微代表湖南省政协作了题为《以委员读书为专门协商机构聚力赋能》的发言。她指出,委员读书活动是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推动高质量协商议政的有效举措,湖南省政协组织委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时跟进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读书学习与履职建言相结合,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建言资政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帮助委员增进对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理解认同,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通过各种激励手段帮助委员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效帮助委员开拓视野、放大格局、强化责任,达到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

截至今年1月7日,湖南主题读书群累计访问人数1780人、112020次,省政协731名委员全部上线读书,717名委员参与交流。省政协还组织委员开展了32场线下读书活动。

在湖南分会场,双峰县政协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王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