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法院为农民工现场兑现1.4亿余元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周凌如 编辑:李丽 2021-01-16 09: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5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兑现大会,对40余件涉及农民工等涉民生案件进行现场集中兑现,共计发放执行款1.4亿余元。

天心区人民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执行兑现大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谭剑辉作了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精华主持会议。

2020年,天心法院共结执行案件9003件,结案率达98.33%,执行到位超19亿元,执结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与百姓利益息息相关的难案、积案,极大地树立了人民法院的司法权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全年将1667名被执行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高消费措施5611人次;司法拘留110余人,罚款200余万元。记者周凌如实习生徐丹菱通讯员周智勇文天骄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周凌如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