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盆岭大桥今起交通管制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杨雁霞 2021-01-17 08: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16日从长沙市城管执法局了解到,当前,长沙市正实施“一江两岸”城市照明提质工程,为确保占道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1月17日、18日,每天的0时至5时,银盆岭大桥双向将禁止机动车通行。

此外,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也发布路面信息提醒,湘江路(五一路—湘府路)于1月16日至17日施工面层沥青,该路段将进行封闭施工。其中,16日7时至22时段封闭南往北方向,17日7时至22时封闭北往南方向。

长沙市城管部门联合交警部门提醒,请广大驾驶员和市民朋友在通过施工路段时提前绕行,注意人身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通告规定和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

湘江路绕行路线

17日7时至22时:临时封闭湘江中路北往南主道,进行施工铺油。施工期间,湘江路白沙路口车辆、湘江路劳动路口车辆禁止左转进入湘江路。车辆在湘江路劳动路口分流,北往南车辆可走湘江路西辅道,或左拐进入劳动路右拐南行。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杨雁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