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开始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肖高军 苏好 编辑:姜珊 2021-01-18 16: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147.jpg

量血压。

IMG_9150.jpg

血液检查。

IMG_9156.jpg

眼部检查。

1月18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组织辖区高校112名大学生在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体检。

现场应征大学生在医护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在各检室门口等候,按照征兵体检流程,依次接受信息采集、内科、外科、口腔科、耳鼻喉科、心电图等项目检查。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珠晖区征兵办公室严格组织管理,加强防控力度。参检青年需要进行扫健康码、体温检查、手部消毒,所有在场人员都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相互之间保持安全距离。

据区征兵办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他们将按照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查漏补缺,常态化抓好征兵体检中的廉洁监督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将身体条件好、文化水平高、综合素质强的优质青年挑选出来,为建强国防把好第一关、输送好人才。(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唐兰荣 肖高军 苏好)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肖高军 苏好

编辑:姜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