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应急管理局:网格化管理工作落地落实 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 编辑:康晓乔 2021-01-19 11:06:15
时刻新闻
—分享—

2b97fa4d-b77c-41cd-b030-983dddd042b1_.jpg

工作人员入户排查登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565d6623-7fe6-487d-84a6-7929dd3d6648_.jpg

工作人员在小区内悬挂宣传横幅。

连日来,靖州县应急管理局加强网格化管理工作入户排查,精准实施动态管理,筑牢疫情防线。

1月17日一大早,工作人员来到北城名邸,按照各组网格划分范围进行入户排查登记。在前期的工作中,该局工作人员已逐户走访住户,并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掌握了第一手信息。

“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摸排,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措施。”北城名邸住户刘其寿表示,广大市民也要积极配合,不走亲访友,不聚餐,不到人员密集公共场所活动。

在严格做好全局内部防控工作的同时,靖州县应急管理局将北城名邸12栋楼划分为6个疫情防控网格,明确了专门的网格管理员,开展入户排查动态管理,同时,加大宣传教育,通过微信群、设立宣传横幅,宣传标语等方式,宣传普及防护知识和防控政策,使网格化管理核查工作落地落实,筑牢疫情防线。

“通过前期摸排,北城名邸总共有334户,目前已入住107户388人。”靖州县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启湘介绍,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倡导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年。下一步,该局将根据工作要求,动态对北城名邸的人员进行摸底排查,确保动态管理到位。(靖州站记者 李清)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