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人民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李仕忠主持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郑春艳 编辑:康晓乔 2021-01-21 12: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9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一月份集体学习。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主持并作总结发言,县领导廖园熙、杨世勋、黄河辉、刘军、龚凌、蒲必华、韩道旺、王新林参加学习。县人民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龚凌、韩道旺分别作中心发言,县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李仕忠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深刻依据和目标要求,认清发展大势和自身优势,全力办好自己的事;要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要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仕忠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再深入、再研究、再细化,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理论成果;要结合实际统筹规划,最大限度缩小城乡差距,坚持把解决“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对“三农”工作的要素支持,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提高农业经营效率;要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推广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切实改善农村面貌;同时,在疫情防控时期,要高度重视农产品病虫害、销路窄等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方案,提高农产品质量,优化销售渠道,畅通物流运输通道。

李仕忠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提升理论修养,践行根本宗旨,防范化解风险,切实学习好贯彻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执行落实。(麻阳站记者 向飞宇 郑春艳)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郑春艳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