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义工联合会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乘民 编辑:康晓乔 2021-01-21 16:26:42
时刻新闻
—分享—

e46e17b9-5e85-4d1f-8988-cd4e625500ea_.jpg

30cca642-f3e2-484b-9b36-17c773b601f7_.jpg

县义工联合会下乡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传承抗美援朝革命精神,慰问抗美援朝老兵!近日,靖州县义工联合会义工,带着大连市庄河清水慈善中心和县农商银行捐赠的大米、菜籽油、面条、苹果、牛奶、床上用品四件套、袜子和春联等春节慰问物资,到太阳坪乡和甘棠镇慰问了李珍福、石桂林、彭成武、彭友芳四位抗美援朝老兵,他们最大的89岁,最小的87岁。

慰问过程中,这些最可爱的人向义工们讲述了他们当年在朝鲜战场上亲身经历的战斗故事,同时展示了他们的军功章和荣誉证书,最后彭友芳老兵语重心长的叮嘱道,要不忘历史,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靖州站通讯员 向乘民)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乘民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