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理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煊 黄珊珊 子非 编辑:姜姿 2021-01-22 15:48:44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大药房.jpg

杨理诚一行在药店检查。

生源.jpg

杨理诚一行在湘中城市广场生源超市检查。

中医院.jpg

杨理诚一行在资兴市中医院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1月20日,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理诚深入医院、市场、汽车站等人流密集场所督导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杨理诚先后来到人民大药房、湘中城市广场生源超市、资兴市中医院、中医院搬迁新建项目点、银春隔离宾馆、新区汽车站、兴华市场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详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杨理诚强调,要加大对药店的监督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多渠道监测预警机制,发挥好药房等地的“哨点”作用,发现发热、咳嗽等可疑病例要迅速上报,做到早发现、早处置;超市要紧盯冷链食品安全,切实抓好生产经营各环节管控和消杀工作,确保冷链防疫和产品链供应链安全;医院是抗击疫情第一线,责任在肩、使命重大,医护人员要做好群众健康的“守门人”,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规范操作流程,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严格执行隔离管控要求,落实好隔离管控措施,做好隔离人员垃圾处理、生活保障等工作,实现时空闭环隔离管理,做到全程可追溯;要全力做好重点地区返(来)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做到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公共交通管控是遏制病毒传染的重要措施,切不可有任何麻痹、侥幸、松懈心理,要坚持更严更实更细更快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阻断传染源,全力保障广大市民出行安全。

市领导黄希惠、谢献芳参加调研。(资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煊 黄珊珊 子非)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煊 黄珊珊 子非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