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全面强化快递物流行业疫情防控监管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璨 杨澎锴 编辑:康晓乔 2021-01-25 11: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包裹日常消杀。

1月20日,湖南省靖州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开展快递物流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增强从业人员的风险意识和防疫意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邮政、顺丰、中通等快递网点,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寄递企业日常消杀、员工防疫及体温检测、消毒物品配发、收、寄件人员信息明细登记等方面情况。

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靖州县分公司转运中心,记者看到,包裹到达后全部要进行消杀,从国外或是中高风险地区来的包裹,还要单独进行消杀,同时做好台账登记,并贴上疫情防控提示卡片。

“我们对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快递件进行专区处理,并做好台账登记工作,然后对每一件包裹进行单独酒精消毒。”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靖州县分公司副总经理曹少龙介绍,测温枪、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配备齐全,消杀工作人员每天会用消毒液对场地、设备、邮车等进行2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喷洒。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积极协调督导,强化检查指导,督促各快递物流企业做好运输车辆信息采集登记、人车货全面消杀、核酸检测信息推送反馈等工作,落实好各环节闭环管理措施,做到不漏一人、一车、一货,切实筑牢快递物流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网。(靖州站记者 王璨 实习生 杨澎锴)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璨 杨澎锴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