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断提升!麻阳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新闻业务培训活动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编辑:康晓乔 2021-01-25 11: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2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邀请了怀化日报社总编室主任肖丹,湖南省新闻摄影学会理事、怀化日报摄影部副主任、记者潘雨为全体新闻工作者开展业务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肖丹、潘雨分别就如何准确地把握新闻宣传导向,发挥主流媒体主力军作用,进一步提升融媒体中心宣传水平,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更好的服务群众及新闻照片的拍摄等方面,结合实例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阐释。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表示,业务培训的内容指导性、操作性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新闻业务学习、积极实践、学以致用,不断掌握新知识、开拓新视野,讲好麻阳高质量发展故事、传播麻阳好声音,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麻阳站记者 胡启球)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