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开展节前药品、化妆品等市场大检查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编辑:康晓乔 2021-01-25 11:54: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做好2021年新春药品、化妆品等市场监管,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连日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药品、化妆品等市场开展大检查。

执法检查现场。

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内的药品经营单位、药品使用单位、医疗器械经营单位、医疗器械使用单位、化妆品经营单位,重点检查各药品、保健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经营单位落实索票索证执行情况、各类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超范围经营产品、是否存在“三无”产品、是否存在严重质量问题以及假冒伪劣产品;重点检查各药品、医疗器械使用单位的质量管理制度是否完整、供货单位是否建立档案等。

执法检查现场。

执法人员还对辖区内的疫苗接种单位开展检查,重点对疫苗采购是否合法、运输储存环境是否达标等内容进行检查,保证疫苗的质量安全。

执法检查现场。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87人次,共检查药品、保健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经营户70余户,检查药品、医疗器械使用单位30余户,检查疫苗接种单位1家。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节日期间检查频次,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与应急应对工作,及时受理、快速处置、化解消费纠纷,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市场消费安全,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麻阳站记者 向飞宇)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