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长沙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来源:星沙时报 作者:罗展 编辑:吴思静 2021-01-26 11: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5日下午,政协长沙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后闭幕。大会应到政协委员245人,实到234人,符合规定人数。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同志有:沈裕谋、周虔、李建章、王益枝、郭艳红、李楚屏、陈沃辉、张小春、范新国。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领导同志及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领导,全体县政协常委。全体在职副县级干部、县直机关单位、镇街主要负责人等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长沙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长沙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九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长沙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

大会听取了《政协长沙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截至1月23日17时,共收到提案111件。县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按照《提案工作条例》的规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纳入提案范围65件,其中近似和同类31件合并为11件,决定立案45件。对未予立案的,将转作社情民意或作为委员建议、意见,转有关部门参考。

长沙县政协主席王益枝指出,2021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会期,是抢抓“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先行示范”的重要一年,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一股劲,同心勠力谋发展。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大显身手,埋头实干,建功立业,用无愧于新时代的履职担当,交上一份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的履职答卷。要倾注一份情,尽心竭力惠民生。“天下为公,人民为大”。要紧紧围绕 “心在人民”主题,把促进民生改善作为履职的重要着力点,主动走近群众,联系群众,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忧民之所忧,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建言献策的思与谋;要真情服务群众,帮扶群众,将政协委员的真情实意变成人民群众的深情厚意。要奉献一颗心,凝心聚力促和谐。目标已确定,蓝图已展开,要大力宣传县委、县政府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坚定又好又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促进“十四五”精彩开局增进共识、造势鼓劲;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最大限度地为长沙县发展聚合力、添动力。(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

来源:星沙时报

作者:罗展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