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2021年度“三下乡”活动走进清溪镇狮山村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吴思静 2021-01-26 15: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6日,由湘潭市委宣传部、湘潭市新华书店及韶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主办的湘潭市2021年度“三下乡”活动走进清溪镇狮山村。

深冬虽然天气寒冷,但狮山村村部内却暖意融融。在活动现场,新华书店工作人员免费为村民赠送书籍,书籍内容涵盖科普、历史、儿童文学等多种类型,以满足村民的不同需求。 狮山村村民胡芳告诉记者,自己的两个孩子很喜欢阅读书籍,因此她特地过来参加活动。

此外,市书协会员及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将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送给村民,收到墨宝的村民喜笑颜开。韶山义剪队的队员们也在现场免费为村民剪头发,娴熟的理发技术和贴心的服务,受到村民们的一致欢迎。

据了解,这是湘潭市在韶山市开展的第四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活动旨在满足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引导村民阅读正版书籍,将新年的祝福提前送给村民们。当天,活动共送出免费书籍200多册、春联50多副,为村民义剪20多人次。(韶山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亮)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