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张杰 编辑:康晓乔 2021-01-27 08:42:02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5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联系县委常委班子工作,联系县委常委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增强县委常委班子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县委书记李卫林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常委出席,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汲取曾佑光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会上,李卫林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和其他常委同志逐一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常委同志对照检查发言后,市委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给予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认真、整改措施到位,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卫林在总结表态中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学习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政治必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把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麻阳落地生根;要带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以“三品一化”为牵引,以“四个不摘”为重心,确保麻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确保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要带头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麻阳站记者 向飞宇 张杰)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张杰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