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琳璐 编辑:陈纲 2021-01-28 08: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715512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1月26日,新邵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汤先梧,副县长彭利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邵阳市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实操指南(修订版)》,进一步明确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通报了新邵县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督查问题清单,安排部署下阶段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陈历贤要求,全县上下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大宣传教育和引导力度,加强返乡人员管理,做好摸底排查、健康管理等工作,切实把好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要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行业的防护工作,压实责任,加强督查通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增强各部门、各乡镇沟通合作,形成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让广大群众过上安乐祥和的春节。

汤先梧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本次会议要求,深入学习省、市相关文件,切实加强问题整改,明确专职人员的具体职责,确保责任压实、管控到位,同时指挥部要加强督查暗访,各乡镇落实举报制度,严查严管,营造出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王琳璐)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琳璐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