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灭火后,消防员刨土半小时帮老人找回6万元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编辑:杨雁霞 2021-01-28 10: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7日上午,长沙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安沙中心消防站隆重举行全省首批镇(街)专职消防员入驻执勤仪式。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仪式刚结束1小时,就接到火警救援任务。专职消防员们帮一位老人灭火后,老人说自己家中藏了6万元,消防员们刨土半小时,最终在挖掘机帮助下把老人的钱找到了。

当天中午12时46分,离下队不到一个小时,北山镇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当地一民房起火。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起火的建筑是一间平房,土砖结构。火势仍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并有向主楼蔓延的趋势。

消防人员立即展开救援,最终于下午3时许将现场处置完毕。据悉,起火原因疑似是屋内一名老人做饭时,灶台里的火引发火灾,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值得一提的是,老太太称,自己还有6万元现金藏在屋内,消防员听后帮助她“挖”了半个多小时。最终,在挖掘机的帮助下将老人的积蓄抢救出火场。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编辑:杨雁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